加拿大西洋参的特点

加拿大西洋参的特点

市场上的西洋参,品质差异很大。有时甚至会买到假冒伪劣的西洋参。

了解加拿大西洋参的特点,有助于您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。加拿大西洋参主要有下列特点:

1)带有“芽”的头保留,从头上的“芽”数可以数出其生长的年份;如果头被去掉,通常有问题。
2)由于生长在沙质的土壤里,颜色较浅,呈淡黄色;如果颜色很白,或者很深,则很可能不是加拿大产的;
3)加拿大西洋参从地里收成后,经洗涤,然后放入烤房烘干。经过3到4个星期的烘干,西洋参干度达到98%。这种干度下的西洋参,一掰即断,并发出清脆的响声;如果西洋参潮湿,有很强的韧性,掰而不断,则要小心;
4)加拿大西洋参在洁净的环境下自然成长3年到5年的时间,味道比较重。口感甘甜,有时略带苦味。如果西洋参味道很淡,或者味道苦涩,则不是加拿大的西洋参;
5)加拿大西洋参农场对西洋参的栽培和处理,尽力保持自然的方式,所以种出来的西洋参外表很自然,每个都不同。如果您看到的西洋参每个都很相似,非常匀称,应该是经过特殊处理,虽好看却不好用了。